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三地商务

来源: 类型:

四川绵阳成立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10月26日下午,绵阳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联合会是四川省第一家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跨界融合、异业联盟、学科交叉”的综合性联合会,属于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成立有利于推动创新产业发展,密切与沿海发达地区沟通合作,抢抓机遇、优势互补,推动区域品牌建设、整合区域市场资源;发挥服务市场主体作用,为龙头企业、中小微企业提供展示形象、培育发展的平台,实现企业信息对称、资源共享、责任同担。当前,联合会聚合了40余家服务业行业协会、100余家会员单位、3000余家市场主体。

联合会将紧扣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中心目标,致力服务建设“中西部现代服务业强市、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区域性现代物流中心、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四大目标,凸显绵阳服务业“压舱石”作用。当地商务主管部门也可充分利用联合会沟通平台,为企业解忧纾困,携手广大企业共建“三千三百三十三”服务业新工程,实现“三次产业深度融合,三驾马车同步发力”的局面。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