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关于我们>特派员致辞

来源: 类型:

特派员致辞

亲爱的朋友们:

东风收尽余寒,万物复苏萌芽。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春天,我们汇聚复苏的力量,以焕然一新的姿态迎来了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网站升级改版。非常欢迎并衷心感谢您访问本网站!

服务,是本网站最重要的宗旨。服务中央的商务政策和工作部署;服务我们所联系的重庆、四川、西藏三地商务发展和对外开放;服务与商务相关的部门、机构和企业;服务所有关心、关注商务发展的同仁和热心的您。

我们希望这个小小的网站:

——是“窗口”。全面及时展示商务发展,特别是我们内外贸工作及对外开放的权威信息、政策法规、变化进展、动态成果;传播最权威的商务声音;展现重庆、四川、西藏商务发展及在全国商务版图中的独特作用。

——是“桥梁”。协调联络是特办的重要职责,网站恰是我们沟通联络的重要方式。本网站作为节点,通过与商务部、地方以及相关部门、机构和企业的链接、链动,搭建起飞架四方的网络信息之桥。希望您通过我们,找到您之所需,畅通便捷地到达您的“商务目的地”。

——是“园地”。我们会精心选择渝、川、藏三地商务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故事在此分享。我们特别开辟了“基层商务”栏目,展现勃勃生机的一线商务;“媒体转发”栏目将呈现专业媒体对商务的鲜活报道。相信通过我们共同耕耘,这片园地定会枝繁叶茂,百花竞开。

——是“平台”。当前,跨界融合、区域合作方兴未艾。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借助网站平台,了解信息,促进交流,促成国内国外、区域间、产业间、企业间更多合作。我们也将特别关注和介绍成渝双城经济圈、陆海贸易新通道、产业转移等区域热点。

——是“帮手”。我办认真履行部党组赋予的各项职责,特别是协助确保中央惠及地方和企业政策的落地落实。“政务在线”栏目是为企业提供包括发放许可证在内直接和间接的各类服务。希望我们的点滴服务,能更好地发挥特办在商务大局中的支撑作用,做到襄助有力。

十分期待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您的反馈和监督是对我们的鼓励和信任。

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商务美好前景!

 

 

 

                                      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

                                          付   艳

                                                              2020年 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