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关于我们>特办园地

来源: 类型:

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章

  5月18日,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党支部副书记、副特派员付艳同志(主持特派办工作)参加并主持。

本次学习着眼于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的目标,在党员个人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学习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深入领会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对于党员领导干部,特别要把握好中国共产党“两个先锋队”的本质和使命,把握好“四个服从”的组织制度要求,把握好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六项基本条件。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党章在党员包括领导干部心中的权威,做到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付艳同志要求,对党章的学习不是阶段性的,此次集体学习也不是一个休止符,今后全体党员同志仍要继续、长期地学习党章,深刻把握好党章的有关要求,时时处处尊崇党章,维护党章。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