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关于我们>特办园地

来源: 类型:

成都特办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并进行学习讨论

 

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部署要求,7月16日至8月6日,成都特办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观看后,大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筑梦中国》系列片是很有教育意义的历史文献纪录片,也是国情党情世情的教育片,通过观看和学习,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使每个人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与自豪感,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和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并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断积聚正能量。

特办党委书记方蔚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筑梦中国》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100多年来为实现民族复兴所做的探索、抗争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经验,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悟,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动力。他说,要深刻认识到我们是谱写中国梦、实现共产主义“接力赛”中的“重要一棒”,站在这个历史和战略高度,胸怀大局,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和体现我们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以扎实过硬的工作进一步升华我们的理想信念,充分履职担责,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