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关于我们>特办园地

来源: 类型:

成都特办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4日,成都特办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蔚副特派员主持会议,部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史柳石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成都特办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反对“七个有之”、抓好整改落实“回头看”为重点,方蔚同志代表成都特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方蔚和武雪峰同志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紧扣主题、求真务实,取得了预期效果。部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史柳石同志作了点评,认为成都特办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扎实,质量较高,体现了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根本要求,达到了分清是非、辨别真假、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方蔚同志最后代表特办领导班子表态,成都特办将按照督导组要求做好有关后续工作,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抵制“七个有之”,在特办树立风清气正的风气,打造团结融洽的团队。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