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关于我们>特办园地

来源: 类型:

成都特办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上午,成都特办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有关文件。成都特办副特派员武雪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决定〉的说明》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大家对《决定》的重要意义、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深刻回答了在当今中国建设什么样的法治国家、怎样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为建设法治中国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基本遵循。

武雪峰同志要求,特办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中全会精神的实质要求,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加有为的工作状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尤其是加强依法行政意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行使权力,为实现成都特办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杨忠初同志还结合自身在基层多年的工作经历,做了群众路线学习体会的专题报告,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