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关于我们>特办园地

来源: 类型:

成都特办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

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党的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开好成都特办2014年民主生活会,按照部通知要求,11月21日,成都特办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组织学习,认真研读有关文件。会议由成都特办副特派员武雪峰同志主持。

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办《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传达了《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学习汤庆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和其它文件。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意义,在发言讨论中一致认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要求,继续深化“四风”整治,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确保中央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干劲不松。

武雪峰同志要求,特办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能“雨过地皮湿”,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在大是大非和各种诱惑面前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正确立场,筑牢思想防线,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开好2014年民主生活会。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