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三地商务

来源: 类型:

四川绵阳商务局提出22项稳经济措施

近日,绵阳市商务局印发《绵阳市商务局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22条措施》,提出五个方面22项稳经济具体任务举措。
一是消费马车再发力,确定了政策全面落地、提振汽车消费、促进家电消费、恢复餐饮消费、升级线下消费、发力网络销售、强化品牌建设、畅通商品流通渠道等8项举措。
二是对外开放再提质,从平台、通道以及业态3个方面进行能级提升,确定了提升开放平台、畅通开放通道、发展外贸新业态、开拓国际市场、强化区域协同等5项举措。
三是为企纾困更用心,从硬的培育政策实施和软的发展环境营造两个方面,确定了加大助企力度和包容审慎监管等2项举措。
四是产业夯基更牢固,确定了强化规划落地、加速产业融合、做大特色产业、加强项目招引等4项举措。
五是要素保障更到位,从强化统筹协调、加大争取力度、加强队伍建设等3个方面提出要求,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