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关于我们>版权说明

来源: 类型:

版权说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网站(简称成都特办网站)是成都特办的工作网站,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官方网站的子网站。它是成都特办与各界沟通交流,展示重庆市、四川省、西藏自治区商务工作发展,让各界了解川渝藏地区商务信息的官方网站。 

  成都特办网站由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负责管理。成都特办网站设有调研报告、商务动态、图片报道、聚焦川渝藏、市场播报、专题报道、政策法规、企业之窗、商务调查、政务在线、关于我们、相关链接、重要提示、公众留言等栏目。内容中除部分择选于有关媒体并注明资料来源外,其余文字和图片信息均为成都特办采写和拍摄。成都特办还与中国新闻社和中国资讯行等建立了联系,得到使用“中国新闻网”和中国资讯行各类图文信息的许可。成都特办网站的网页版式由成都特办提出设计方案,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作为政府官方网站,我们采集和发布信息,无赢利目的,只力求全面介绍成都特办的各项工作,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及有关人士在商务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准确反映联系地区商务工作发展情况,宣传联系地区商务工作的发展和商务事业取得的成就。 

 

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