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党建工作

来源: 类型:

成都特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下午,成都特办党支部书记、特派员付艳同志主持召开成都特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副书记、副特派员邓德雄同志参加。四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锦蓉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前,成都特办党支部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联系服务对象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付艳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付艳同志、邓德雄同志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谢锦蓉同志充分肯定成都特办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效果较好,希望成都特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付艳同志表示,成都特办党支部将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成都特办党支部将继续认真落实省委指导组要求,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